載入中...請稍候...

聯絡我們  

輕鬆獲取免費諮詢服務

2155 4166

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39號鐵路大廈13樓2室

電郵:
info@chcpa.hk

2023/1/5 - 稅務局大部分辦事處將完成遷往啟德

發布的 15th Mar 2023 @ 6:24 PM

 

****************

 

稅務局今日(一月五日)宣布,大部分現時位於灣仔稅務大樓的科別和組別的辦事處,將於下星期一(一月九日)完成遷往新落成位於九龍啟德協調道5號的稅務中心。由一月九日至五月(暫定), 只餘下電腦支援組(會計)、遺產稅署、退稅組及儲稅券組仍然在灣仔稅務大樓辦公。

   公眾人士如計劃到訪稅務局,請留意各科別和組別的辦公地點。各辦事處的辦公時間及聯絡電話號碼將維持不變。

 灣仔稅務大樓將停止收件箱服務

   現設於灣仔稅務大樓地下的收件箱將於一月六日下午五時三十分起停止提供服務。在該期限之後,市民可轉用設於啟德稅務中心地下的收件箱投遞文件。

 自動電話詢問系統更新

   為配合系統更新,稅務局的24小時自動電話詢問系統(187 8088)將於一月七日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一月八日下午五時暫停服務。不便之處,敬請原諒。在該段期間,公眾可瀏覽稅務局網站(www.ird.gov.hk)查閱稅務資料。

   稅務局亦鼓勵市民盡量使用電子服務處理稅務事宜,稅務局的電子服務一覽可詳見網站www.ird.gov.hk/chi/ese/index.htm

   有關搬遷、前往啟德稅務中心的交通指南及現正在稅務中心舉行的「稅向未來」展覽的詳情,請瀏覽網頁(www.ird.gov.hk/chi/abo/relocate.htm)或致電24小時自動電話詢問系統187 8088。